八月新課程:創新服務設計研習營@台北 (有補助50%學費喔!)


推出好的產品與服務競爭者也快速複製,
創造新的「顧客體驗」,拉高門檻是創新服務的關鍵.

研習營將分享如何創造新的「顧客體驗」,拉高競爭門檻.

別以為只有做B to C的行業才重視顧客經驗,做B to B的行業更需要活用服務體驗維繫顧客關係,創造新的業務.


汽車租賃業是箇中翹楚,不但做散客旅遊租車(B to C),也做商用租車(B to B),不斷創新顧客經驗,拉大與競爭者的距離.

在顧客體驗決定服務評價的高低,直接影響品牌名聲優劣的時代!

不論從事哪個產業,精進服務的關鍵在於以「顧客體驗」為中心,研習營將學習結合顧客打造優質服務的方法,運用服務與顧客接觸的接觸點 (touch point),塑造顧客的體驗旅程,體會服務的價值是由顧客體驗,而非功能與流程所定義。

研習營將藉由國內外服務轉型的案例,引導學習者轉換思考模式,理解改變服務模式即能夠創造新的獲利與商業模式的戰略。

時間: 2012822~23
地點: 台北
詳細課程資訊 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1.aspx?no=23120952&msgno=3095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場就介紹演講大綱穩死:四招和聽眾搭訕誘惑的方法

演講結尾是慾望的起點:四招譜出精彩結局的方法

Adobe反其道而行,用「紅盒子」鼓勵員工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