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關係像是打網球--「創意行銷,以小搏大」課程

同學自信的表達他們的看法


師生關係像是打網球遇到對味的人打起球來通體舒暢

與中原大學「創意行銷以小搏大」課程的同學一起上課,就有這種感受。

同學來自自創服飾品牌美髮沙龍窗簾傢飾光譜測試儀器醫院遊戲公司印刷電路板...等公司的同學感謝他們的分享與投入

---------------------------------------------------------------------------------------------------------------
一、課程名稱:創意行銷,以小搏大

二、課程內容

不論是自己開創品牌的老闆,或從事行銷業務工作都面臨以下挑戰:
同業競爭激烈,自家產品該如何脫穎而出?
如何讓新客戶慕名而來,舊客戶口耳相傳,推薦朋友來訪?
想要行銷,卻資源不足缺乏預算!
此課程將解析如何突破行銷資源的限制,將自有品牌與產品打進客戶心坎的方法。透過理論講解、案例討論與個案實作,學成後即可應用於打造品牌與產品特色,創造人潮與聲勢。

三、適合對象
自有品牌的開創者,或從事行銷、公關、業務推廣工作者。

四、課程大綱
1. 小資源大效果:發展創意行銷策略與作法
2. 鎖定顧客:顧客族群與需求超越你的想像
3. 追求差異:創造差異化的品牌特色與產品服務
4. 強打顧客效益:顧客不關心產品有多好,只關心對自己的好處
5. 創意行銷案例討論
6. 行銷計畫實作

五、講師介紹
賴廣瑜 / 工研院特聘講師、
  • 現職:工研院產業學院特聘講師
  • 認證:勞委會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師資
  • 學經歷: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畢業。曾經服務於工研院產業學院教學設計經理、企劃推廣專案經理、奧美行銷顧問行銷經理、中時電子報行銷經理。
  • 教授課程:顧客需求研究、產品與服務設計、商機規劃、顧客經驗管理、品牌行銷。
  • 教學與導引服務之客戶:工研院、台灣微軟、媚婷峯、台虹科技、農委會、中油、台灣翔登、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經濟部騰龍搶珠計劃、鞋技中心、塑膠中心、精機中心、藥技中心、印刷中心、自行車中心、第一科技大學、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等。

六、時間
2013年1月19日與1月26日(星期六) 9:00-16:00,共計2天,12小時

、地點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場就介紹演講大綱穩死:四招和聽眾搭訕誘惑的方法

演講結尾是慾望的起點:四招譜出精彩結局的方法

Adobe反其道而行,用「紅盒子」鼓勵員工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