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課程】建立雙贏的夥伴關係


一、學習目標
1. 能夠分析自己與團隊的狀況,找出需要建立或加強的人脈關係;
2. 具備釐清雙方需求與期望的能力,確保合作內容符合雙方需求;
3. 建立共同目標與發展行動計畫,鼓勵他人支持合作內容,達成共同目標;
4. 理解評估夥伴關係的方法,能夠察覺合作的變化,並追蹤目標達成的狀況。

、學習對象
工作中需要建立人脈,拓展合作關係,並且完成專案計畫執行的專案/計畫負責人與主管。
例如:對外從事研發合作、產品共同開發、行銷業務策略合作;或對內負責部門之間的協力合作。

、學習內容

、課程剪影
連結人脈關係的方法在互動活動中潛移默化學習

合作是不斷協調彼此想法建立共識的過程,活動中同學體會到將目標"釘"在行動中
才能同心協力達成目標

合作看似容易其實過程中的挑戰超過想像
完成合作挑戰關卡~Ya!

在你的公司影響合作成功的因素是什麼?
同學透過投票表達心中的想法,於課程中討論

五、講師介紹
賴廣瑜 / 工研院產業學院特聘講師
  • 認證:勞委會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師資
  • 學經歷: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碩士。曾經服務於工研院產業學院教學設計經理、企劃推廣專案經理、奧美行銷顧問行銷經理、中時電子報行銷經理。
  • 教授課程:顧客需求研究、產品與服務設計、顧客經驗管理、品牌行銷、合作關係建立與溝通共事、問題分析與解決。
  • 教學與導引服務之客戶:工研院、台灣微軟、中油、媚婷峯、台虹科技、台灣翔登、農委會、勞委會職訓局、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經濟部騰龍搶珠計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鞋技中心、塑膠中心、精機中心、藥技中心、印刷中心、自行車中心、第一科技大學、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場就介紹演講大綱穩死:四招和聽眾搭訕誘惑的方法

演講結尾是慾望的起點:四招譜出精彩結局的方法

Adobe反其道而行,用「紅盒子」鼓勵員工創新